温那个岐

福多意顺,四时平安。

在格林德沃墓碑前的演讲(1)

我是一只快乐的鹅🍊🍊:

【预言家日报刊登,神秘事物司司长亚历克斯.克里夫在格林德沃墓碑前的演讲稿,2000年】


正如各位所知,我,亚历克斯克里夫,是一名缄默人。
从这一方面来说,演讲这项活动绝不适合我:我所敬爱和崇尚的职业要求我对工作中不同寻常的部分保持绝对的沉默。
但如今我被允许公开一位死者的遗物,感谢尊敬的部长给予我这一权利,好让我被秘密压垮的头脑稍稍喘一口气。


躺着这座墓碑下面的死者,曾经的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曾经在欧洲大陆上散播谣言与恐慌。他用蛊惑人心的言语培养信徒,架空各级魔法部门,腐蚀我们权利的核心。他毁灭都市和郊区,杀死高级官吏和平民,折磨持魔杖者和麻瓜。他的名字和滔天罪行曾经随着迁徙的候鸟飞越英伦三岛的天空,被屠杀者的鲜血曾使雨点染上红色沾上腥味。


他骇人听闻的罪行终结于一九四五年。伟大的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在决斗中战胜了这位致力于把人间变作地狱的疯子,战败者被永远囚禁在本人亲自设计的监狱里,追随强者的老魔杖臣服于新的主人。接着往事尘封,销声匿迹。新的黑魔王接手了前人留下的恐惧,之后便是诸位都亲身经历过的一段可怖往事。格林德沃的生命完结于黎明前夜,这位黑魔王最终被自己曾经的崇拜者和继任者杀死,想来极为讽刺。接下来便轮到我们的工匠们操纵魔杖在石碑上刻下他的卒年,一边抱怨着救世主为何要求魔法部埋葬这位臭名昭著的刽子手。


@Sauvignon Blan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