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那个岐

福多意顺,四时平安。

bbbrtt:

如果在某些人眼中,Thor是个倾其所有只为搞Loki,Loki不同意和他在一起就哭天喊地悲痛欲绝然后墙报他的变态, 请你们放过神兄弟。
而Loki,本来一个好端端的内心挣扎刻画特别丰富的角色,直接变成傲娇别扭小黑猫,只剩下这几个标签。

并不是说所有锤基文都是这样,但仔细看看,很大比例的文都有这样的影子。好多所谓神文,都有不同程度的作践一方的情节。
有没有把所谓风评甚差的锤12好好看完,有好好去思考锤基两人的关系,他们的感情?Thor不是变态,Loki也不是jianbiao。
Loki被称为银舌头是因为他能说会道不是因为他口活好。

讲真混了不少圈,但是热cp圈质量这么差的,我还是头一回见。

我很感激所有产出的文手,但是,写cp前难道不应该先写好人?就算是cp同人,这两个人物也只是两个标签。他们不是为了cp存在的。

【不是,为了,cp,存在的】

————————————————————————————
有“圈大所以雷文占比大很正常”和“不喜欢看就别看啊”等观点的请自觉右上角,如果你们一开始就抱着这种心态,那我无话可说。
调整了一下措辞,我并没有表达任何有肉不好的观点,也不是只有剧情向才是好粮。之前的表述不当,或许让部分人误会了,在此致歉。

评论

热度(131)